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韦寿增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1-03-30]  来源:

 

      近日,贺州学院外语系党总支认真组织了本系全体党员收看“追授韦寿增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暨韦寿增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并组织了系全体党员进行讨论。

     范振辉副书记主持研讨会并率先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韦寿增11年来,一心扑在工作上,由于劳累过度,年仅31岁的他于2010年3月29日殉职在工作岗位上,他将一腔热血铸进深爱的黄土地。韦寿增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形势下脱颖而出的杰出典范,他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忠于职守,什么叫奉献。我们要以韦寿增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人民、对事业无限热爱、努力奉献的优秀品格。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我们,更应该以韦寿增为学习的楷模,以他认真执着,乐于奉献的品格为鞭策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关怀爱护学生,踏实热忱地为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

     在范振辉副书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后,每一们党员也就自己观看后的深刻感受发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韦寿增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创新的顾全大局、锐意进取精神,学习他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

     讨论会最后,范振辉副书记对全体党员作了以下要求:外语系全体党员要反思及深入地学习韦寿增同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进外语系的创先争优活动,我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他的先进事迹,自觉找差距、明方向,深入查找个人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主观原因,明确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方向、思路和主要举措。

上一条:贺州学院党校第十期党校暨外语系分党校第三期开学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