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5-16]  来源:

 

  20185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贺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踔教授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做专题培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唐踔教授围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两会主题,对今年两会概况和新看点、政府工作报告精解读、五年来中国政府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唐踔教授带领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重温了贺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主题与成果。又分析说明了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我院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将凝聚全体教师与全体党员的力量,为全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