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时间:[2018-05-30]  来源:

 

529日下午,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

首先,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思考、总结,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接着,白书记逐字逐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