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

 

20186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20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在校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规律的认识。  

在会议上,许多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王培培同志说道,青年学生应该继承五四运动的精神,不断拼搏,为祖国发展做贡献。陈奎连同志说道,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期望。在大学中,我们应该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理论体系,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逐步深化的过程。经过学习,党员们都感受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重任,更认识到要结合当前的学习活动,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