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0]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丛皓)1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同志主持。

 

白明凤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他提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仍存在问题和不足,今后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办法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见成效。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直指问题,起到了相互提醒的作用。对于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整改,加强党性修养,团结协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毛芳才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剖析深入,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同时,毛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班子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继续抓好民主集中制,做好改革稳定发展。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外国语学院要有危机意识,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发挥好民主集中制作用,集思广益,多听意见。三是坚持精益求精,抓作风,求质量。大胆结合学院特色,以“外语+”的思路创建学科专业平台,抓好双创教育和评估工作。四是加强班子团结,聚人心,激活力。班子成员要相互配合支持,继续保持原有的扎实作风,把学院工作做好。

 

白明凤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外国语学院班子将围绕工作中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扎实整改,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面落实好学校的决策部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院长上党课:画说党史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