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时代讲习所>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

 

(通讯员:李小兰)924 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2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有关文件精神。然后,就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三要抓好重点工作,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四要加强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我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科学安排,确保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重点思考和落实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解忧的问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指导,统筹兼顾,注重四项重点措施相结合、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以开展“争当迎评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为抓手,促使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积极为党工作,争当时代先锋,推动主题教育突显成效,确保迎评工作按既定计划推进、高质量完成。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曾艳院长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作出的工作部署,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她强调,全体师生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教学、学习的关系,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审核评估急先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