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外教开展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3-04-17]  来源:

   4月2日下午5,6节,在教学楼206,我院外教Alexander拉开了外籍教师上公开课的序幕。

   Alexander上的是2012级英本2班的口语课。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促使学生由盲目被动地学习变为自主学习,Alexander首先通过非常有趣的英语绕口令来纠正学生的发音问题;接下来的句型训练环节,Alexander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体育生英语基础薄弱的现状,Alexander对单词加以拓展和补充,他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课堂参与性,给更多的学生开口训练的机会。整个教学过程中,Alexander目标明确,方法多样,环节紧凑,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幽默的授课方式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

   随堂听课的教师有何冬云,陈志凤,曾微,谭兴和赖海威。

   4月9日上午第3、4节,外教Jeffrey在西区信息楼304语音室开展了《听力》课程的公开课活动,他所上的班级是2012级英语师范班。

   Jeffrey来自英国,他纯正的英国口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能主动思考问题,并积极参与讨论。Jeffrey语速适中,用词简练,非常适合大一学生的授课课堂。我院曾艳副书记以及吕力、何冬云、何云英、何燕、石婕妤、陈志凤和李佩锜等老师参加了公开课活动。

   4月11日下午第5、6节,外教Peter在西区信息楼304语音室开展了《口语》课程公开课活动,他所上的班级是2012级英语旅游班。

   在授课当中,Peter肢体语言丰富,面部表情夸张,讲话声音洪亮,非常有效地吸引着全部同学的注意力,都积极参与他设计的情景对话,达到了授课的目的。听课教师深受他们热烈的课堂气氛感染,也不时大笑和拍掌叫好。我院曾艳副书记以及何冬云、陈志凤、李佩锜等老师参加了公开课活动。

   听课教师在课后对三位外教的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旅游英语教研室公开课

下一条: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2013年春季学期教师上新课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