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2013年春季学期教师上新课活动

时间:[2013-04-07]  来源:

   为切实落实我院2013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学后第三和第四周期间开展了一次“教师新上课和上新课”的公开课活动,上新课的老师有谭兴、汤文瑞和贺娉婷三位教师,新上课的老师有郭艳红老师。

   教学中,四位教师都表现出了个人的教学特点。谭兴老师教学环节严谨有序,教学内容清晰明确,课件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汤文瑞老师教态自然大方,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口语表达清晰流利,语音纯正,注重师生间的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郭艳红老师教学环节设计巧妙,很好地利用案例分析来学习专业性很强的知识,达到了很好的教学目的。贺娉婷老师上课能为学生创造更多参与课堂活动的机会,根据课程特点创设一定的语言环境,课堂气氛融洽和谐,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

   课后,商务英语教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课活动,交流了教学中的优点,也指出了有待改进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又加强了教研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上课和听课的教师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外教开展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英语教研室开展2013年春季学期教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