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1]  来源:教研室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段佳蕾 图/段佳蕾 陈志凤

为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确保教学运行、管理各个环节的质量,增强学院本科教学监控体系建设,形成教学质量保障“标准、制度、检查、反馈”的闭环结构,2021112日下午,我院分别在信息楼205206组织召开了英语和商务专业学生座谈会。英语和商务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人员,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就教师授课、教学运行管理、学风建设、思政课堂管理、教学方法改革、考研辅导等方面积极地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与会的教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答复,并给予了合理性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民主监督作用,为学院进一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Y}3F91HR{}04202L%1MY6Q

1: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图9-2: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21.11.2

2: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