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周湘如副院长带队参加“2012年广西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会”

时间:[2012-11-12]  来源:

我院周湘如副院长带队参加“2012年广西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会”

   2012年广西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会于11月10日在广西财经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周湘如副院长率领六位教师参会。

   今年的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会以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为主要话题,各方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及其对今后的展望。大会首先邀请了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FTAT)主任郑樑做了关于“国际贸易从业人员职业资质类国家标准的编制和应用”方面的讲解,让与会教师们了解了国家在商务英语学科方面最新最近的动态发展和国家在该领域的最近相关政策。

   随后,作为年会的主办方代表,广西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艳萍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内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为各个兄弟院校树立了一个标杆和榜样。

   最后,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祝远德、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丽萍、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杰英分别做了会议发言。11月10日下午,参会的教师举行了小组讨论,就商务英语学科建设做了更详细更深层次的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的教学年会,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师关于商务英语学科建设方面新的知识,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建设商务英语学科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词汇学讲座

下一条:我系隆重举行翻译团队成立仪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