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时间:[2018-11-09]  来源:

 

118日晚上,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并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剑桥大学的独特魅力”主题讲座。  

傅广生教授从“恪守传统,惟我独尊”、“引领潮流,创新求异”、“开明开放,多元包容”、“以生为本,严慈并济”、“诚心奉献,回馈社会”五个方面为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剑桥大学,带领大家一同探源英国文化。傅教授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不仅使我院师生了解到剑桥大学的历史底蕴,了解英国文化的起源,同时为有意向到英国求学、旅游的师生提供参考意见。

傅广生,博士,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部地区外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南京大学欧美研究中心博士学位获得者,英国剑桥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20125月至8月;20159月至20169月)。研究方向主要为英语语言与文化、英美文化、中西文化比较。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陆建德教授受邀到我校讲学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助理王文斌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