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教育实习总结会

时间:[2019-01-14]  来源:英语教研室

  (通讯员:吴彦蓉、叶湫芊20191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信息楼108教室召开了2019届教育实习总结会。学院副院长华有杰、带队老师钟科进、张坚、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2019届英语专业师范实习生和2020届即将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华副院长主持。

   华副院长对于同学们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表达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教育实习让同学们提高了对教师职业的认知度,增强了作为教师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并勉励学生要立志成为一名好老师,不仅要丰富的专业知识,还有做到经常反思,认真总结,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核心竞争力。

两名带队老师对实习过程中做得好的方面进行表扬,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实习经历和心得,表达了对学校和在实习过程中提供帮助的人感激感谢之情,何冬云老师则回顾了教育实习的整个过程,并对为教育实习提供过帮助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总结大会也为制定2020届英语专业学生实习方案实习计划提供了丰富经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