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1-19]  来源:

   

   (通讯员  丛皓)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信息楼203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科研工作布置会,白明凤书记、颜健生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有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华有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18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我院人均科研经费到位情况不理想,科研成果不够丰富,为更好地培育和储备高级别科研教改立项及成果,全院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都要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社科立项,并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多方整合资源,力争在2019年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


   随后,蒋景东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做了题为《专业转型的心路历程》的主题发言,并与全体副高以上教师均交流了的科研工作设想。


   最后,白明凤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科研工作是关乎教师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大事,专任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应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着重将语言文学与其他学科进行交叉关联,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贺州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专业咨询电话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教育实习总结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