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0]  来源:党务办公室

  (通讯员:李佩锜)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21参加会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二组组长兰瑞芳和成员蓝晓龙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白明凤同志主持。

白明凤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述职,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也逐一向大会进行了述职。白明凤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围绕学院教书育人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着重在三个方面加强工作:第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与英语专业的结合,彰显专业特色第二是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加强支部书记的培训和指导,积极探索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特色第三是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落实,提高支部的星级建设。

兰瑞芳同志代表督导二组讲话,她对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党委不断加强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要有新制度新要求;加强对学生支部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按照“三会一课”要求落实管理兰瑞芳同志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聚焦党建主题主线,明确着力点落实点二是履行政治责任,提高“四个识”,提升党建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做好党建工作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计划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与会代表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白明凤书记述职)

(兰瑞芳同志点评)

上一条:【备战“互联网+”】我院举办“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主题讲座

下一条:华有杰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