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天洲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0-05-06]  来源:双创教研室

 

    (图:陀子荣/文:林舒敏 )2020年55日,为了促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瑶乡黑茶”的有效落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华有杰、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陀子荣、副主任蒋红艳和教师林舒敏前往贺州市天洲茶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的第一站是瑶乡黑茶加工基地,公司负责人周华锋总经理带领调研团参观茶叶的制作流程以及部分展品,并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调研组的第二站是位于狮中村的瑶乡黑茶存贮基地。周华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仓库中每一大类茶品的收藏价值、文化内涵、市场定位,并系统介绍了贺州市天洲茶叶有限公司的扶贫功能。

随后,调研组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将与贺州市天洲茶叶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业务培训、外贸业务拓展、线上外贸营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天洲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总合影

 

与周总就黑茶产品的销售情况及合作进行交流

 

 

 

 

 

 

 

 

 

 

上一条:我院进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

下一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向我院捐赠口罩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