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座谈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

 

(图/文 林茨)为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71619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苑独秀书房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并主讲此次座谈会,支部书记李佩锜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进行学习;会上,蒋部长和党员们一起研读了该系列专题;通过研读系列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要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要将学习系列报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领悟内涵实质,激发奋斗精神。研读过后,蒋奕部长对我支部党员提出厚望:要扣好人生的扣子,脚踏实地、立场坚定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永葆纯洁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另外,蒋部长还针对了党员们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上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答疑,通过与党员们的谈心谈话,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此次座谈会的氛围轻松融洽,同时也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交流会。  

 

 

上一条:我院4名教师受表彰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