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0年考研动员暨2018级、2019级考研班开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9-21]  来源:

 (通讯员:付茜)202091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考研动员暨2018级、2019级考研班开班动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丛皓主持,学院院长曾艳副教授,学院考研教师导师团团长、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坚副教授出席了大会,学院2018级、201960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大会。

曾院长首先给同学们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了考研成败的关键问题,发言中给予了同学们备考硕士研究生极大的鼓励、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张坚老师以团长的身份从如何选择专业、学校,如何从现在开始备考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张团长还介绍了我院往届学生备考的情况和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环节,着重强调了考研的对于同学们走好今后人生路的意义。

两位老师的发言之后,与会学生就考研与目前的课程学习的关系、跨专业考研的选择、考研笔试与复试的准备、学院对考研的具体支持力度和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曾院长和张团长分别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答。

1830分,大会在师生们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坚信外国语学院的莘莘学子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导师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在青春无悔、实现自我的激励下,必将朝着心中的目标和理想砥砺前行、义无反顾!我们坚信有梦的青春必将成就每位学生灿烂的人生!

上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