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1]  来源:党务室

 

(通讯员:付茜)2020年11月10日19:3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建助理、分党校班主任付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覃朝武出席,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覃朝武做动员报告。覃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意义,珍惜参加党课理论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系统掌握相关理论知识,端正培训班学习态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严格培训班规章制度,遵守培训班纪律,通过学习相关知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全体学员可以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勉励各位同志积极进取,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积极行动作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班主任付茜对党校课程安排、纪律问题、学习形式、考核方式等相关事宜做简单介绍,并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向前,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大家在典礼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在活动中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网络、电讯诈骗的深度解读及防范”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专场)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