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专业

时间:[2024-03-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刘天才)日前,教育部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申报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获批新增备案本科专业。标志着我院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我院将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根据贺州学院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规划,打造集“教学、科研、转化、培训、就业和创业”五位一体,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校企协同育人平台。通过该平台的建设,我们将培养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跨境电子商务直播、跨境电子商务外贸业务等应用型专业人才,以满足市场对跨进电商专业人才的需求。我院将不断加强新专业的建设和管理,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实践教学体系,通过与业界合作,引入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实战经验,为学生提供实战化的学习环境,提高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将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新增专业的各项建设工作,积极推 进专业内涵建设,保障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





上一条:我院邀请武波教授作《翻译中国 — 内容、原则及方法》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