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11-07]  来源:党务办公室

(通讯员 李佩锜)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明凤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党章党规,对标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中央的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落实,为全院党员做好表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