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教研室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8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2022110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楼108教室召开 “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院长华有杰出席本次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英语教研室主任、英语专业负责人、实习带队老师、 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大会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黎宁主持。

华有杰院长祝贺实习生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感谢带队老师以及两位教研室主任的辛苦付出。随后,实习生代表黄冬月和朱光妹同学分别汇报了钟山县第四中学教育实习组和桂岭镇三所中学教育实习组的实习工作与心得体会。实习带队老师石波和唐雪涛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总结。接着,黎宁宣读了优秀实习生以及优秀实习班主任获奖名单。华有杰院长、英语专业带头人何冬云老师为获奖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华有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实习是实现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培养目标的重要路径,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学习过程性考核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教学和专业实践能力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心怀温暖、求真务实,怀揣教育梦并不断追求实现梦想,守住初心、不断发现、遇见更好的自己。

 

 

IMG20220110193809

图为外国语学院华有杰院长作大会启动发言

图为教研室副主任黎宁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优秀实习生代表朱光妹同学分享实习心得体会

图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黄冬月同学分享实习心得体会

图为实习带队老师唐雪涛发言

图为实习带队老师石波发言

图为华有杰院长及何冬云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上一条:英语专业教育“三习”与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