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1-15]  来源:教研室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

(通讯员:黎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三大理念,扎实有效推进我院英语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确保我院2022年顺利通过英语专业认证,111上午,我院在民族文化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专项活动邀请教育与音乐学院李辉副教授作专题培训辅导,学院院长华有杰教授主持会议。

李辉副教授紧密围绕如何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和“师范专业认证中教师应该做什么?”两个方向,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标准进行深刻解读。她指出,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所在是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重点阐述了如何从课程考核方式、课程考核结果的数据分析、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等方面撰写课程报告。同时她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事关英语专业生死存亡的大事,要求每一位专任教师高度重视,做好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课堂教学模式探索、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教学档案材料的整理等

本次专题辅导是我院推进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推进英语区级一流专业点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所有参会的专任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具体方向和课程目标达成分析的技巧。

李辉 培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英语专业教育“三习”与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