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15]  来源:教研室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通讯员:黎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三大理念,扎实有效推进我院英语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确保我院2022年顺利通过英语专业认证,111上午,我院在民族文化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动员大会。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为本次大会做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杨雄珍教授做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说明学院院长华有杰教授主持会议。

屏幕快照 2022-01-12 12.02.24

1 朱其现副校长做动员讲话 

朱其现副校长指出,学院事业发展正处于爬坡上升的关键期,英语专业通过认证是学院必须完成的任务,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师范生的重要举措,关乎着学院和英语专业的发展。他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英语专业认证工作;深刻领会,明确专业认证责任;履职尽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他强调,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吹响了英语专业认证的战斗集结号,只要每个行动起来,就一定能在英语专业认证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开展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