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共享单车摆起来,雷锋精神永流传”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志学雷锋办实事

时间:[2022-03-09]  来源:党支部

“共享单车摆起来,雷锋精神永流传”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志

学雷锋办实事

(通讯员:陈惠华)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5学雷锋日”当天在西校区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开展 “共享单车摆起来,雷锋精神永流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同志分别在信息楼门前、教学楼门前、共青林、松树林共享单车停放处将单车摆放至同一朝向并保持单车之间适当间距。看到同学停放单车时,同志们也不忘提醒他们整齐同向摆放单车。

在整齐摆放单车过程中,同志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更加理解了奉献也是一种获得。

曾杨芊卉同志表示:“共享单车的摆放是校园风貌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整齐地摆放单车美化校园环境,同时也美化我们的校园生活。”

陈金玲同志表示:“正如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一样,我们作为党员每一次履行社会责任,每一次甘于奉献,每一次志愿服务都诠释着当代雷锋精神。任岁月变迁,雷锋仍如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我们将继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上一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与百色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