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助力学子考研复试,贴心服务暖“研”途——我院全力做好2022届考研学子复试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30]  来源:学工

(通讯员谢秋萍)为全力做好2022届考研学子复试保障工作,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我院领导统筹部署,指定辅导员学生党员做好网络调试、整理复试场所等志愿服务,为考研学子网络复试保驾护航。

3月26日,南宁师范大学的考研网络复试结束后2018级英语专业的劳文琪同学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谢意。她说道:“由于疫情影响找不到安静的场所参加网络复试。学院领导得知我的困难后,专门给我腾出一间会议室来让我及时参加复试,我深受感动。我即将毕业离开学校,但我将永远铭记在学院的点点滴滴,铭记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帮助。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不负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学院对我们考研学生的关怀。

(图为王艺霖同志协助调试设备)

我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学院提供的复试暖心服务让学生认识到,考研路途中,学院始终会做到真心相伴、一路同行,做好“守护者”“贴心人”。

上一条:【党史知识大家答】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黎琼锋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