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6]  来源: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黄华兰、覃秋萍)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4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学生一支部创新活动形式,利用网络渠道,在中华英烈网瞻仰了广西贺州市的烈士陵园,参加“我对英烈说句话”网络活动,为英烈敬献花篮。此外,党员同志们还通过观看网络视频方式重温英烈故事。

IMG_256

 

活动中,同志们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黄妙静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理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人。”许飞同志说道:“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令人动容,历史应该永远铭记他们,我们应该永远铭记他们!
   通过此次线上缅怀英烈活动,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同时,本次活动是学生一支部将红色文化资源融入支部建设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文化育人作用。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华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