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英语辩论唇枪舌战 贺院学生尽显风采

时间:[2022-03-25]  来源:教研室

(通讯员:唐珊珊、黄秋梅)第24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贺州学院校园选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于2022320日上午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立足新时代、担当时代使命、服务国家发展,培养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责任和能力,为有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理想的青年提供追梦舞台,选拔兼具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具有国际传播力,能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国才

DSC_0614_毒霸看图

(所有选手与评委老师们合影)

比赛采取英国议会制赛制,辩题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公布,比赛中,正、反双方分别从辩手角色出发,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展开辩论,逻辑清晰,有理有据。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晋级校级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八位辩手的精彩辩论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神盛宴。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马新豪与2020级编导班唐秋如最终获得冠军,2020级英语1班秦菲与陆丽丹获得亚军,2020级商务英语2班李舒云与宋佳、2020级商务英语2班李勤与2020级商务英语3班贺双凤分获季军,六名选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获奖选手们将在赛后接受进一步培训,最终选出两名学生代表贺州学院参加华南赛区复赛。

DSC_0571_毒霸看图

(冠军选手唐秋如左二、马新豪右一)

DSC_0600_毒霸看图

(廖俊华老师赛后点评)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贺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教育话题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