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2-04-18]  来源:学生一支部

(文/冉茂)4月15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准时收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制作。该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也展现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组织党员同志收看该专题片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的有效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断地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昂扬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 

曾杨芊惠同志表示:“在观看完专题片后,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新时期新起点,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履行职责、建功立业。作为学生的我们,现在的责任就是要好好学习,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富川县教师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