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贺江英语学校举办第八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2-04-27]  来源:贺江英语学校

贺江英语学校举办第八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英语角活动

 

(图/文 冉茂)424日,贺江英语学校在逸夫楼智慧教室424开展第八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英语角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总结会上,贺江英语学校的小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感悟与成长,纷纷对张坚老师在教学方面给予的细致耐心指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在英语角活动中,小老师和学员们展示了英文歌曲演唱、朗诵、演讲和舞蹈的才艺,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传接英文单词、句子和学唱英文歌。

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为贺江英语学校小老师们深厚的教学情怀而感动,为失败多次仍努力考英语四级的同学所体现的坚毅精神而感动,为小老师们在教学中获得成长而高兴。毛副书记表示,期待贺江英语学校成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品牌,并且将更多对英语教学有情怀的学生骨干融入团队中,帮助更多贺院学子提升英语学习能力,在助力英语等级考试和考研英语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毛副书记领唱了红歌《过雪山草地》。

据悉,贺江英语学校于201711月在张坚老师指导下,仿照初级中学建制而建,由英语专业学生担任管理人员和教师。该校是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培养英语专业学生“一践行三学会”师范能力的有效平台和载体。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华有杰、贺江英语学校指导老师张坚、贺江英语学校全体老师、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朱其现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