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英语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16]  来源:英语教研室

(通讯员:陈志凤)202258日下午,我院英语教研室在信息楼205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志凤、副主任黎宁,非毕业班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教师评价、以及在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困惑等畅所欲言。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总体上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敬业精神、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希望学院在考研辅导,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学习方法上给与更多帮助的心声。

陈志凤、黎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表示将把学生的意见建议如实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和学院领导,同时勉励学生勤学苦读、制定良好的学习规划,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有意义,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中心”的办学理念。学院将采取相应措施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把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落到实处,提升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总体满意度,提升学生的归属感。

 

IMG20220506164128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黄思渝为家乡抗疫献力获表扬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横州市教师专场招聘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