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8]  来源:团委新媒体部

 

 

(通讯员:陈镘羽、管丹丹)为引导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国际视野提高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2022513日晚2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产创311多功能厅顺利开展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DSC_0767

(评委老师从右至左为:张坚蒋红艳廖俊华段佳蕾嘉宾:韦赟)

 

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问答共两个部分选手们在即兴演讲过程中,以“Chinas Commitment to the World或“Where Are We GoingThe Future of China为题,展开了4分钟的演讲,用自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展望祖国的未来,探讨中国对世界的承诺,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0英语2班吴婧获得一等奖、2021商英3班邹思曼获得二等奖、2020英语1班的杨任君和来自2020英语2班廖嘉怡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645

(张坚老师与一等奖获得者吴靖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626

(蒋红艳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邹思曼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514114709

(廖俊华老师为季军选手杨任君廖嘉怡颁奖)

最后由张坚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热情的点评,他高度赞扬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并对获奖者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634

(张坚老师点评发言)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承载人类使命,沟通世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召开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教学评价”专题讲座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