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6]  来源:纪委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

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通讯员:关玲)524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玲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法治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强调了三项工作举措:一是要抓好教育部署,结合实际开展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自查;二是强化警示教育,对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三是督促问题整改,加强日常监督工作,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强化监督制约。

此次专项工作会议旨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规矩意识。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争当文明交通的执行者、宣传者、引导者,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出表率,文明行车,坚决拒绝酒驾醉驾。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