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商英

我院召开2018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文:江蓝梦

20225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楼108教室召开 2018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院长华有杰出席会议。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实习带队老师、2018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段佳蕾主持。

会上,实习生代表成馨兰黄小云同学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内容与心得体会。实习带队老师黎树华对实习带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外贸行业的前景未来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华有杰院长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华有杰院长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对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职业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

大会的召开,不仅为2018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工作作出了及时的总结回顾,同时也为即将到来2019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5431

1:带队老师黎树华作工作汇报

IMG_5438

2:华有杰院长作总结讲话

 

IMG_5432

3 :华有杰院长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