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时间:[2022-05-30]  来源:学工

 

 

 

   (图/文:秦飞)5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曾艳、副书记关玲、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到广西神谷子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通过访问企业、拓展岗位等方式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调研期间,广西神谷子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声远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有关企业进驻情况,他表示非常愿意为有创业、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场地和岗位。据悉,该公司于2018129日被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州市财政局认定为贺州市创业孵化基地,可容纳30余家企业进驻,基地服务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形成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创业孵化基地。 

曾艳书记对企业为毕业生自主创业、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社会服务、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党委书记曾艳走进学生宿舍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