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学工

(通讯员:蒋佩园)在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节能宣传周工作,统筹安排节能活动。通过大力宣传,使师生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围绕活动主题,我院利用网站发布宣传标语,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宣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6月16日,我院全体师生体验能源紧张活动。各办公室、实验室体验全天关闭空调,学生宿舍尽量少用空调,师生低碳出行。学院组织非毕业班开展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班会,通过发言讨论、观看节能视频等方式,使同学们正确树立了节约意识,了解低碳环保的重要性。

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使“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全方位加强我院师生节能宣传教育,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参与节能环保实践。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节能环保的责任意识,养成节能低碳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暖心送别,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22年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佳绩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