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22年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2-06-20]  来源:学工

 (通讯员:谢秋萍)6月上旬,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国际学生代表录制视频方式参加学校2022年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最终,9名国际学生获得个人组奖项

印度尼西亚籍国际学生张美丝获一等奖;泰国籍国际学生陈清清和印度尼西亚籍国际学生郭心怡获二等奖;印度尼西亚籍国际学生陈可馨、白家盛和黄美美获三等奖;印度尼西亚籍国际学生洪丽彬、郑胜元和许嘉玲获优胜奖。此外,我院教师丛皓、潘光良和谢秋萍获本次经典诵读比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排名前5的国际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广西区第十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 2022 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外国学生个人组比赛。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在来华国际学生中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来华国际学生热爱中华经典,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士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学生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防汛安全排查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