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24]  来源:学工

(图/文:秦飞)毕业骊歌起,青春再启航。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民族中心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波,学院领导班子、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关玲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伍凤副院长宣读了贺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22届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名单、贺州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吕海波副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愿。他表示每个学生都自己的孩子一样,在这离别之际心里充满了不舍,但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在追梦的路上,母校永远是学生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能自强不息,逐梦前行,去拥抱青春灿烂的光明前途,母校会一直在身后深情地凝望和祝福。

华有杰院长通过视频方式为毕业生送来了毕业寄语。对于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旅程,他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确定人生目标并坚持下去;要学会踏实做事、诚实做人;要对人坦诚以待,对事一丝不苟。

已被湖南师范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录取的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刘婷婷代表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她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的难忘时光,感恩母校的栽培、恩师的教诲、父母的养育、同窗的陪伴。她表示,将谨记母校的殷殷嘱托,不负时代担当,奋力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未到场的师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相聚“云端”同步观礼,共同见证210名本科生、19名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吕海波副校长致辞

毕业生代表刘婷婷发言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暖心送别,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