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7-08]  来源:商务英语教研室

/江蓝梦

2022年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楼108举行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伍凤出席。大会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段佳蕾主持。
   实习动员会上,伍凤副院长2019级学生解读了实习的基本目标和学习任务,教导学生要实现从课堂学习到实践学习的转变要在真实的场景中学习商务实操磨砺和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合一!教研室副主任江蓝梦明确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及实习要求,并对如何做好实习期间的工作记录、学习总结需要上交的材料等做了布置段佳蕾老师指出:一要摆正心态,深刻认识和理解毕业实习的目的,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提高风险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要转变身份,努力做好实习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商务英语教研室此前已多次与2019级学生沟通实习相关事宜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方向和目标。

1:伍凤副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2:段佳蕾老师强调实习事宜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庆生·爱心送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感党恩·忆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