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重温革命史,喜迎二十大——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暑期开展“打卡家乡红色基地谈感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31]  来源:学生一支部

(通讯员睿、王艺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勇毅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暑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打卡家乡红色教育基地谈感悟社会实践活动。

党员刘睿参观了广西贺州市富川岔山村知青馆,她表示通过回顾知青们到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历史岁月,我从思想上受到教育和启迪,我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先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下去。

党员王艺霖参观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她谈到:了解湘江战役中革命先烈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并取得最终的胜利的先进事迹过程中,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作为党员,我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弘扬革命精神,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预备党员黄华兰参观了广西梧州市藤县东山烈士陵园,她表示:通过瞻仰革命烈士李振亚,缅怀他光荣的革命事迹,我更深切体会到了英雄烈士的爱国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我对革命英雄的敬畏之心更加强烈。

预备党员郭钰莹参观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的烈士陵园,她表示:我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胜利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我们要充分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备党员林焕玲瞻仰广西桂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她说到黄日葵烈士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奋发进取。我们应当珍英烈成就,弘扬英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建设新百年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何靖玟参观四川省崇州市成都游击斗争史料馆,她谈到:认真学习了肖汝霖、张露萍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英勇事迹后,我深刻地感受到革命星火燎原的艰辛历程和壮丽征程,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我们应该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这种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不断激励自己述往思来,向史而新。

 

 

 

 

 

 

 

 

 

 

 

 

 

 

 

 

 

 

 

 

 

 

 

 

 

 

 

 

 

 

 

 

 

 

 

 

 

 

 

 

 

 

 

 

 

 

 

 

 

 

 

 

 

 

 

 

 

 

上一条:吕海波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各族人民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木棉红同心燃梦团”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