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22-09-20]  来源:商英

(通讯员:江蓝梦)为加快2022级新生角色转变,强化专业认知,明确学习目标,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于2022年9月17日线上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本次会议特邀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主管杨文为学生作行业概况介绍会议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段佳蕾主持。

会议伊始,杨文老师从用人单位角度,就商务英语专业毕业后从事的工作内容,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这两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行业景以及岗位需求,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敢于实践。段佳蕾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学业预警、实践平台及就业方向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期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会议最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同学们指引方向。

此次专业认知教育为新生培养专业兴趣、制定学习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把握时机,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上一条:我院四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获赠“爱心大礼包”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英语专业认知教育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