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九忆传媒在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05]  来源:商务英语教研室


通讯员:刘飞鹏)3月5日下午,广西九忆传媒有限公司孙祥贵一行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大厅举行了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招聘宣讲会。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会,会议由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段佳蕾主任主持。


1:段佳蕾主任主持宣讲会

孙祥贵总监在宣讲会上首先分享了当前自媒体时代的趋势,他强调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商业模式,为个人提供了实现经济目标的新途径。九忆传媒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2:九忆传媒孙祥贵总监发言

随后,该公司的张莹详细介绍了九忆传媒的企业概况和发展愿景。她提到,直播购物已经逐渐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直播达人们带动了国内如杭州与广州等头部城市的发展,而九忆传媒正致力于将直播电商的机遇带到贺州地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家注重结果的传媒公司,九忆传媒的发展前景广阔,为有志之士提供了实现个人价值和职业发展的良好平台。

3:九忆传媒张莹介绍公司概况

在宣讲会的最后,段主任对九忆传媒团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实习和就业的信息。宣讲会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动态和就业机会的重要窗口,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防艾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