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跨境电商、直播电商暨就业创业宣讲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商务英语教研室

(通讯:刘飞鹏)为促进学生对当前跨境电商行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3月12日,我院邀请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行在乐教楼111教室举行跨境电商、直播电商暨就业创业宣讲会。商务英语及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公司运营总裁赵艳锋首先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课。他指出,25-45岁是人生的多事之秋,但更是同学们在毕业后追求人生理想的关键时期。改变自己的认知方式,抓住国家鼓励外贸企业出海的机会,能为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奠定经济基础。




1: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裁赵艳锋讲解人生规划


接下来,公司教培部负责人吴敏老师系统地介绍了全球拼购的概况,包括产业链体系,运营模式,电商版图等等。她鼓励同学们利用疫情后外贸复苏的机遇,积极投身跨境电商这一行业。

负责运营教学的黎容谷老师给各位同学讲解了利用虾皮(Shopee)电商平台进行跨境实操的方式。黎老师就近几年电商的趋势与优势进行了解读与预测详细呈现了全球拼购所能提供的一系列校企合作运营、培训和孵化服务,介绍了对实战营学员的要求并明确表示全球拼购为实战营优秀学员提供丰厚的奖学金,以此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相关学习培训。




2:广东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教学黎容谷发言


最后,肖秋利总经理给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全球拼购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的热情也随之高涨,这也增强了学生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对未来就业的自信心。

                  

3:认真聆听宣讲会的同学们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美丽贺院 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防艾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