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训实习>正文

我院召开2011级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5-01-07]  来源:

 

我院召开2011级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我院 于1月7日晚在信息楼114教室召开了 2011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范振辉院长、吴殿宁副院长、钟科进、颜健生、曾微、蒋红艳、麦新转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2011级的叶健萍同学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实习学生代表发言,谈谈自己对实习工作最深切的感受和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指导老师钟科进对2011级实习工作的总结。会上范院长首先发表讲话,祝贺2011级同学为期两个月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在整个实习工作中同学们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好评。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把实习中遇到的不足加以改正,为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实习学生代表发言中,姚世明、陈庆玲、蒋利利、欧林婷、陈洁、韦娇等同学谈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实习工作中的喜怒哀乐。认为通过实习实践工作,让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发现自身存在着许多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最后吴殿宁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吴殿宁老师指出,这次实习同学们表现良好,各个学校都对实习学生做出较高评价,但也希望同学们秉承一颗谦虚的心投入实习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份任务,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

      2012级英语师范教育的同学也参加了会议,对于明年要走上实习岗位的他们,通过此次会议收获了经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2011级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下一条:范振辉院长一行到贺州市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