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训实习>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教研室

 

   (文:林舒敏 图:段佳蕾/林舒敏)2021 427日晚上730分,为了总结和梳理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强化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20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既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华有杰、副院长伍凤出席大会,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坚、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志凤、留学生综合学科教研室主任陈彩云和原英语教研室主任何冬云、带队实习老师、教师代表及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总结大会。大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志凤主持。

 

大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凤致辞,称赞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吃苦耐劳、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精神,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意识到知识和能力的短板,查漏补缺,全方面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和人生定位,树立终身学习和终身发展的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学历和职称。

接着,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实习生代表依次分享总结实习工作的心得以及收获。学生分享结束后,带队实习老师作工作总结汇报,表扬学生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

在优秀实习生表彰环节,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坚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院长华有杰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原英语教研室主任何冬云和原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陈彩云阐述实习过程和实习情况,总结实习经验,提出实习建议,为下一届的实习工作作准备。

最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华有杰作总结讲话。华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三个希冀:一是欣赏看人,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二是真诚交流,坦诚待人,才能获得别人的真心对待;三是感恩于人,不能好高骛远,妄自菲薄。

此次的实习总结表彰大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实习的意义,确定毕业以后努力的方向。此次大会的举办,既是肯定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也是为同学们的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71A3A57451812980D3FB574B1BE7DFF8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凤致辞拉开会议序幕

 

IMG_256

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赴东莞、深圳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及就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我院教师赴实习学校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