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训实习>正文

我院赴东莞、深圳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及就业调研工作

时间:[2021-11-11]  来源:教研室

我院赴东莞、深圳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及就业调研工作

(通讯员:段佳蕾)为了掌握我院实践教学及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开拓优质企业资源,1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关玲、副院长伍凤带队分赴东莞、深圳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及就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10多家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表现的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习生的联合管理、实习就业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交流,同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方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与学生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的日常、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建议、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就业意向和职业发展方向等。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和就业调研,为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提供了依据;同时,增加了学院与相关企业之间深度互信,为学院就业市场的开拓打下了良好基础。

 

1:在深圳乐客公司举行实践科研基地挂牌仪式

IMG_256

2:与学生交流

IMG_256

3:与学生交流

4:与学生开展交流座谈

5:与企业和学生开展交流座谈

 

上一条:我院赴桂岭、钟山开展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