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活动>正文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暑假三下乡之禁毒防艾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9-07]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暑假三下乡之禁毒防艾活动顺利举办

9月1日上午,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防艾志愿者团联合贺州市红十字会、沙田镇禁毒防艾办在沙田镇廉政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注禁毒防艾,关心生命安全”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沙田镇乡镇、街头,采用了民众喜闻乐见的现场演示和口口相传方式,借助宣传手册、传单等宣传材料向广大民众传达禁毒防艾及应急救护知识。

在活动的过程中,红十字会专业人士向群众进行了形象生动的现场演示,并且鼓励民众与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和掌握其日常急救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类似种种这般现象时,不要慌张及时拨打120,如果情况紧急需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及权益下开展例如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

为禁毒防艾及急救知识的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随后开展了入户宣传,将宣传资料分发给群众,让其能够正视毒品、艾滋病的危害,能辩证的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不歧视、不逃避,给予艾滋病患者该有的尊重和关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与预防艾滋的活动中去,自觉认真做到远离毒品、善待生命。

 

上一条:我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塑造自我,拓展快乐”——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