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关艾小组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6-07-18]  来源:

我院关艾小组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有关大学生“三下乡”的批示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向社会宣传防艾知识,716日,我院关艾小组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扩大宣传范围,活动分为两个小组,古莲组的志愿者前往昭平县樟木林乡古莲村,对村民和小学生进行防艾宣传,黄姚组的志愿者则是到黄姚镇,对当地村民、游客进行宣传。通过调查问卷、现场讲解防艾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以减少社会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排斥,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抵制毒品和艾滋。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志愿者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了他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给我一个“艾”的抱抱

下一条:情暖冬日,关爱特校 ——我院青年志愿者探访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