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时间:[2021-05-31]  来源:学工办

我院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525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三楼举办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宣讲会)。

洽谈会(宣讲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方式介绍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岗位类别、文化理念、工资待遇及行业职业发展等情况,毕业生也就自己心仪的岗位、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辅导员到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双选会我院邀请了20家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和实习岗位,吸引了400多名毕业生、实习生参加,给毕业生和企业间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不仅为企业输送人才,也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能力,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参与其中,感受招聘氛围,同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目前就业形势,优化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42FF6F2A32C9121AAF8D5263A6738CF7

QQ图片20210527084213

 

DSC_0952

上一条:2021年招生咨询方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