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1-11-25]  来源:团委学工

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11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丽彬、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马晨到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与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艳从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形势、存在问题、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过程中,曾艳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三线三级”促就业工作模式。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情况、招聘会组织情况、考研和考公等分类指导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毛芳才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根据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将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推进。二是在做好“一生一案”基础上,精准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动态,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三是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党员的作用,加强和优化就业帮扶。

此次调研,是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供需对接助发展——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2021年招生咨询方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