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国际交流 | 师范专业认证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供需对接助发展——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10-30]  来源:学工

(通讯员:韦宽冰)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党委书记曾艳一行于1025-27日分别前往广东广州和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走访了广州祯妮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九加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骏马翻译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百优家具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紫叶家具有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超过了80个工作岗位。

曾艳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公司经营情况及用人需求,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挖掘校友资源,有效建立校企关系,真正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为走访校友企业—佛山市紫叶家具有限公司

图为走访校友企业—广州祯妮纺织品有限公司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关闭页面